玩累了,梦醒了,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我还是我

黑郎君與孟婆

深夜激情速打,我想写小盒刚归队时李马克对他各种主动的那种感觉,好像不是很成功啦! 大家喜欢的话会有番外娜俊的


你说孟婆一定得是女生吗?

 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孟婆只是一种职位的称呼,是男是女其实没那么重要,李东赫就是一名男性孟婆。

 在地府广大的世界里,奈何桥绝对不只一座,孟婆也不只一个,毕竟每天要死的人太多了,各位看倌说是吧?

 今天李东赫再度听完一名女子如何抱怨她惨淡的一生,这其实不太算是孟婆的工作,毕竟时间已逝,在说些什么也就是枉然罢了。

 不过当工作量小时,李东赫还是很愿意和他们聊聊的,这一百年来,他看得很多,有人能直接一杯干下不悔过去,也有人踌躇不已不断回头,到了最后才愿意喝下 。

 今天这女的还真的挺惨的,从父母把她贱卖到丈夫虐待,最后不但被小妾毒死,肚子里的孩子还无法出生

 这女的说的撕心裂肺,甚至不断的拍桌,李东赫很怕这张陪了他几百年的桌子会成为女子的拍下魂,便把孟婆汤缓缓的推了出去。

 女子起初还有些迟疑,李东赫知道她并不甘心,她想要留着这世的记忆对那些人复仇。

 李东赫只是淡淡的和她说:

 「留着记忆充满仇恨的过下去对你的来世并不公平,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若是恶人地府自会给他处置。」

 那女子听完后笑了笑说:

 「我就是信你这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才会落得如此下场。罢了,我也需要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说完她喝下了孟婆汤,毫不犹豫地走上奈何桥,只留给李东赫一个潇洒的背影。

 看了看头上的号码牌没换新的,李东赫知道自己可以下班了,今天其实是他在摔断腿后第一天复工。

 你说孟婆会断腿吗?当然会,还要花上比人类更久的时间才能愈合。

 他离开了岗位想着今天要去小吃部吃些什么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了。

 是李敏亨

 李敏亨是地府的黑无常,也是李东赫最喜欢的人。

 别看李东赫平常乖巧的摸样,他真要皮起来可是能把阎王徐煐淏搞的在崩溃边缘游走。

 这样子的李东赫对上了李敏亨可会完全变了一个人,平时顽皮、嘴巴坏的他会软呼呼的摊在李马克身上,用他好听的密嗓子叫着敏亨哥。

 明明已经明显到全地府大概没人不知道李东赫喜欢李敏亨,除了李敏亨本人。

 李敏亨是个彻底的木头,对于李东赫对他的各项示好当成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

 连他的搭档罗渽民在一旁不断暗示都无法让这颗榆木脑袋开出任何一朵花。

 李东赫看着黄仁俊下班有罗渽民来接,内心可谓十分的羡慕,他下班总是孤零零一个人的。

 但今天有李敏亨,李敏亨和他一起来小吃部吃东西的体验可谓新奇,因为他总和其他黑白郎君一起在餐厅吃大锅菜,很少来小吃部。

 但今天,李敏亨不但要和李东赫吃东西,还要带他去人间晃晃。

 吃完了饭,两个人到了人间,人间现在是元宵节街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许多人纷纷在这天来京城游玩,有人在猜灯谜,也有人在街上看杂技团 的表演。

 街上拥挤的人潮,让李东赫觉得有些呼吸不过来,就当他第十次差点要和李敏亨走散时,李敏亨牵住了他的手。

 李东赫感觉自己全身上下的血液全都流到了被李敏亨握住的一方天地,李敏亨的手温温热热的很舒服,他连忙低下羞红的脸蛋,却忽略了李敏亨发红的耳垂。

 李敏亨带着李东赫来到了一家糖水铺子,这家铺子在京城存在多年。

 在这里,夏天能喝上一碗透清凉的绿豆汤,难过时能来喝着暖心甜腻的红豆汤,而元宵节当然是少不了一颗颗圆润饱满的汤圆了。

 两人各点了一碗汤圆,便坐在椅子上看外头的热闹,李东赫注视着眼前的李敏亨。

 李敏亨褪去了官服,穿上了藏青色的袍子,整个人从让鬼魂闻风丧胆的黑白郎君转变成文弱书生。

 但不管怎么看李东赫眼中的李敏亨永远是如此的完美。

 也许是他的目光过于炙热,李敏亨转头看了过来。

 一瞬间四目相交,彼此的身影倒影在彼此眼中,黝黑的瞳孔中唯一的光却也是彼此的眼睛。

 片刻,李敏亨好似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一样,身体向前靠近李东赫为他擦嘴巴

 

 擦完嘴巴后在用无所谓的表情说要带他出去放水灯。

 人们聚集在河畔边放水灯,许多恋人各放一盏灯,上面写着他们对爱情的盼望。

 看到最多的是至死不渝、爱你万世等等,李东赫看到那种文字心里感叹:

 「不论是多恩爱的恋人,过了奈何桥后就是陌路人了。」

 他和李马克各写了一个水灯,他在上面写着:

 「拜托敏亨哥一定要看懂自己的心意啊!」

 就在他想把水灯放出去的那刻,他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掉进水里。

 正当李东赫觉得自己要完蛋的时候,一双强而有力的臂膀把他拉了上来,顺带将他拉近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当他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在李敏亨的怀里了。

 李敏亨就这样搂着他,他们又和刚才在糖水铺一样四目相交了,而现在的距离比刚刚更近一些。

 水灯正好转到他写字的那一面,李敏亨看到了他在上面的留言了。

 李东赫的四肢僵硬无比,血液卡在心脏出不来,他手里捧着水灯,低着头不知所措的玩手指。

 李敏亨突然挑起他的下巴说:

 「东赫很喜欢我吗?」

 李东赫疯狂点头,像被操纵的木偶娃娃般,头又垂的更低了。

 李敏亨勾起了嘴角说:

 「怎么办呢?我好像突然也对东赫很心动啊!」

 说完他便俯身亲下去了,此时烟火正好爆炸,天上五彩缤纷的火花像是为恋人的缱绻庆祝着。

 李东是赫被亲的无法呼吸后李敏亨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他靠在李敏亨怀里问李敏亨什么时候突然开窍了李敏亨说:

 「是在你养病的那时候,那时候我才发现一天没看到你我就心情低落,也才发现你很早就住进我心里了」

评论

热度(14)